Leaf枫糖猫

主要阵地:漫威圈,hp圈
技能:想出脑洞并且一本正经的拖更

海拉的日记

11.3阴转晴
        我是一个非常勤劳的人。
        宫殿里新的装潢那么难看,我都没有麻烦拆迁队。果然是单身久了,分分钟就把屋顶给换了。

        我那个弟弟吧——当然是黑头发那个,要不然还能是那只金毛不成——角没我的霸气刀没我的霸气,一看就是个有主的。你们说什么?我才不会羡慕呢!拜托,我,海拉,奥丁的首生子,才不会眨巴着眼睛含情脉脉地看着另外一个人!那个人还是他兄弟!
        你们说loki是被领养的?我看你们还是too yong too simple ,我老爹跟那个劳菲森什么事儿干不出来?回来就看见俩弟弟我还挺惊讶的,我还以为奥丁能给我整出一打呢……

        Loki的话剧我看了一遍,诶呦我去我真为奥丁家除了我之外后继无人感到悲哀。
        “我这么做不是为了他。”瞧瞧这什么话呦!
        为了重振阿斯加德,为了提升大家的艺术修养,我打算重新排一出剧。
        什么?我当然不会拍“阿斯加德伟大的女王海拉”,不是每个人都可以脸皮厚到Loki那样的。

11.5晴
        在聪明的伟大的帅气的霸气的身材一流的女王海拉的指导下,阿斯加德的话剧——“哥哥请你爱上我”——终于排完啦!
        这个题目是双关呢!果然从头到尾就是高大上!那么含蓄做什么?
        民风需要奔放,野性需要激发!
        要不然拿什么征服九界啊?
        太阳当空照,花儿对我笑~你们扇着扇,我喝着酒~广场上呜呜泱泱挤了一群人——我刚来的时候都躲城堡里,一说看话剧就都跑出来了……唉,现在的神啊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“我的女王!我伟大的姐姐!请你让我见一见Loki吧!”Thor悲情的跪在海拉的脚边。
        “如你所愿,我就是这么的仁慈!”海拉让头发变成了犄角——啊不对我头上这个怎么能叫犄角……
        “您的恩泽惠及九界!您的威严震怖九界!您的力量统一九界!”一干打酱油的群众在舞台的角落齐声呐喊——这么好的台词除了我还有谁能写的出来?
        “Loki就在你的房间里,你在他死前再看他一眼吧。”海拉挥手。
        “什么?死?不!Loki他不能死!”Thor悲痛的扑倒在地——啊,这一段有点浮夸,下次再改改……
        海拉示意Thor跪直身子:“他也可以不死——只要他得到了他想要的。”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我示意卫队把未成年的小孩子都带进宫殿,让他们开始进入第一幕——对,刚才只是颇为精彩的序幕。

        Thor大步流星地冲进房间,布置成浴室的帘子后传来水声。
        “Loki !”Thor问道:“你想要什么?只要你活下去,我都可以给你!锤子……啊它已经被我那强大的姐姐轻而易举地捏碎了;王位……啊它已经物归原主的属于我那高高在上的姐姐了——那么你想要什么呢我的弟弟?”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 帘子突然拉开了,黑发演员走了出来——腰间裹着一块短到不忍直视的浴巾。
        “我想要……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我打了个手势,灯光师们上前,把舞台上的光线调暗,再加上柔和的变幻的墨绿色灯光。唉,我的审美简直是完美。
       

11.6
        我那两个弟弟可真闹心。
        昨天正演到最精彩绝伦别具匠心的部分,突然一到天雷把舞台给劈了!
        从天而降的两个神砸了老娘的场子。
        我才不信Loki像表面上那么淡定呢,幻术底下他肯定已经红着脸波光潋滟的看着Thor了;我才不信Thor像表面上那么正派呢,铠甲底下的身体肯定已经跃跃欲试了……

11.11
        做个单身的女王不容易,尤其是当旁边还有一对狗男男的时候。

评论(8)

热度(23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