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af枫糖猫

主要阵地:漫威圈,hp圈
技能:想出脑洞并且一本正经的拖更

如果洛基为阿斯加德语文考试命题(皇婚甜饼之二)


一、选择题
1.阿斯加德的王是()
A 、奥丁
B 、索尔
C 、洛基
D 、索尔和洛基

2.简·福斯特是()
A 、雷神的女友
B 、雷神的未婚妻
C 、雷神的前女友
D 、雷神的妻子

3.是什么打败了海拉()
A 、诸神皇婚
B 、诸神黄昏
C 、浩克
D 、索尔和洛基的兄弟情

4.谁是九界最帅的男人(神)?()
A 、宗师
B、 邪神
C 、奇异博士
D 、钢铁侠

5.下列标点符号使用正确的是()
A 、你好,简,我爱你!我的弟弟真是个傻瓜!
B 、你好,简。我爱你,我的弟弟……真是个傻瓜……
C 、你好简我、爱你我的、弟弟真是、个傻、瓜、、
D 、你好,简,我爱你——我的弟弟!真是个傻瓜!

二、简答题
1.“我这么做不是为了他……”真正想表达的是什么?有几层含义?请结合话剧情节具体分析。

2.手铐、口枷、电击在推动阿斯加德历史发展上起到了什么作用?结合史实分析。

3.伟大的邪神在看索尔与浩克决斗时心理活动是怎样的?(二百字以内)

三、小作文(二选一)
1.阿斯加德的广场上有屹立不倒的洛基的雕像,阿斯加德的史书上将永远把他的功绩传颂,阿斯加德的人民心中永远爱戴这位英俊又伟大的国王!那么,请用你的笔,描绘出洛基的外貌。

2.反派角色对历史也有着不可磨灭的作用,如宗师,海拉,绿巨人,钢铁侠……请你选择以为反派,给他写一封信,痛斥他的罪行。

四、大作文(二选一)
1.诸神黄昏之后,阿斯加德人民的生活将会继续,索尔和洛基也讲永远坐在王座之上。请通过想象,写一段关于索尔和洛基在黄昏之后的故事。

2.写一份新的剧本,以“仙宫的国王们在地球”为主题。

评论(20)

热度(151)